vol.1

紅光及金平糖就是通往“美麗素顏”的鑰匙!?
能創造最佳膚質的新粉底的真面目是


「好會化粧」「氣質很好」「髮型好好看」。不管是誰,被稱讚都會很高興,其中最讓人高興的是「膚質好好喔」……但有這種機會的人其實並不多。隨著年齡漸長,毛孔、斑點、暗沉等想要掩飾的肌膚問題也增加了。要使膚質看起來更好,事實上也只能倚靠粉底的幫助。但是雖想要修飾肌膚問題,卻又不想完全掩蓋真實的素顏……為這些成年女性的兩難問題,一直深受喜愛的粉底商品『心機星魅輕羽粉餅N』再升級後登場!所謂任何肌膚都能呈現如“美麗素顏”,資生堂獨創的新技術是?這邊將為各位揭開它的神秘面紗。

並不是想成為,很會化粧的人。
而是想成為“素顏就很美麗的人”!

近幾年,彩粧的趨勢慢慢地朝著自然系推進。不再強調顏色及豐富感,如素顏般的透明感、光澤、紅潤感等自然系粧感,讓人感覺良好漸漸地變為彩粧的重點。特別是底粧,讓人覺得“素顏很美”已成為絕對的條件。修飾問題外,展現光澤及透明感,偽“素顏的粧感”更是目前追求的重點。

目前,女性們所追求“素顏美麗的人”,並非只是外觀印象而已。素顏要美麗=還必須注意營養均衡的飲食,仔細的肌膚保養,規律的生活等。不僅是肌膚,身體內的生活方式也必須美麗……也許大家看的是這個方面吧。也因此,大家所憧憬的不再是很會化粧這件事,而是成為素顏很美麗的人。

遮瑕與成就美麗素顏的願望,並非以蜜粉就可完成!?

成年女性想要隱藏的肌膚問題,毛孔粗大、斑點、暗沉等非常多元。如何持續遮瑕,並成就“如素顏般美肌”……要實現這個理想,MAQuillAGE為研究第一眼創造素顏美肌,對於相關要素進行徹底的研究。

此次、將5階段的遮瑕力照片進行比較,並一一進行印象評價。其結果,普遍認為「覺得素顏漂亮的」的是C的照片。若說漂亮素顏的4大條件,「遮瑕力」「透明感」「光澤」「紅潤感」的意見最多,認為「理想的粧感」「自然」「富魅力」是素顏美肌不可欠缺要素的人也沒有比較少。(本公司調查結果)

過往,MAQuillAGE一直致力於發展成就美麗素顏的技術研發。斑點、雀斑、毛孔粗大、凹凸、光澤、透明感等,每一項問題都以不同“粉末”來解決,但若是只是混和不同的粉末,那麼就會離現在所追求的“素顏肌膚”越來越遠。

MAQuillAGE成功開發出一種特殊粉末,可達到修飾缺點與素顏感兩立。那就是「金平糖美肌粉末」。保留素顏般的光澤與紅潤感,同時提升遮瑕力及透明感,劃時代的粉底誕生。

著眼的是,能讓肌膚變美的“紅色光”。
「金平糖美肌粉末」誕生!

高遮瑕力,卻保有宛如素顏的透明感,看似矛盾的願望,「金平糖美肌粉末」一次滿足。 一抹綻放紅潤美肌光。

一般肉眼是無法看到光線、而光線是由7色的光均勻組合而成。7色光線中、接觸什麼顏色的光線都會改變人的所見。例如、自然光及螢光燈下的視覺是不同的。

那是為什麼選擇紅光呢?那是因為紅光是光的構成要素的7色中最能穿透肌膚的光線。當穿透的光線越多、肌底反射的光線就越多、為了打造宛如素顏的透明感和好氣色,紅潤美肌光是絕對不可缺少的。

所謂「金平糖美肌粉末」,只讓紅光穿透。利用光線反射的原理,讓瑕疵隱形,從內側亮出紅潤美肌光,更進一步解決肌膚的凹凸問題。不僅皮膚透明無暇,氣色看起來也更紅潤明亮,細緻的裸粧感,正是東京大人系女子愛不釋手的原因

透過360°光線的穿透、擴散的方式,終於達成從什麼角度觀察,均擁有美麗素顏的願望。




利用一個方法,只是光線效果的方法就能解決所有問題的「金平糖美肌粉末」。不需重疊使用多種粉末解決所有肌膚煩惱,素顏肌特有的透明感及光澤、紅潤感都能保有的前提下修飾所有瑕疵。任何時間只要輕輕一擦就能符合流行趨勢,輕鬆擁有素顏美肌!全新的『心機星魅輕羽粉餅N』。終於擁有理想的透明裸粧感,讓妳再也不想放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