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ol.3

用濾鏡用濾淨速顏霜快速打造美麗膚質。
不用修片就能到達“透明感素顏”的最高境界!

保濕感、持久度、服貼度都超進化, 新一代完美粧前,濾鏡素顏霜

看不出有上粧的關鍵,輕透粧感的秘密 關鍵就在粧前乳!?

希望粉底可以有效遮瑕,又不希望厚重的妝感給人刻意的感覺。利用濾鏡素顏霜修飾肌膚問題的同時、讓之後的粉底更服貼輕盈,是透明感裸粧的關鍵。

粉底服貼x點亮肌底光
柔滑的濾鏡素顏霜、誕生!

MAQuillAGE不只追求提高粉底的基本機能服貼度、更著手開發能自內側散發光澤的粧前商品。精心研發的結果就是今年秋天發售的「MAQuillAGE 心機星魅 濾鏡速顏霜」。柔滑保濕的質地,彷彿在尚保濕精華。

均勻服貼在肌膚,讓肌膚更平滑,多虧了「滋潤基底配方」。高保濕的質地,對於提升底粧的服貼度也非常有幫助!

進一步控制光和影,新開發的「Light Skin Pearl」可展現自然立體的小臉。兩頰及鼻樑等高的地方透過光線反射視覺更明亮,凹陷及輪廓等、利用陰影營造縮小的印象。根據臉部構造,利用自然的明暗使臉部更立體。

無論是滋潤度、光澤、明亮度升級、臉部緊緻,都只需輕輕一擦的劃時代隔離霜。自然美肌不再只仰賴粉底,趨勢彩粧也將變得更成熟!